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启动

  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启动,可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更好地满足信用市场公平竞争。
  7月3日,中国信用产业联盟、国众信用认证中心、广西企业信用注册管理中心等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众信用评价机构成立暨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据介绍,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机构是依照行政审批程序和行业准入条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核准,在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信用评价机构。该机构经“中国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授权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信用注册管理中心”资质。
  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机构对符合标准适用条款要求的企业提供信用报告、立信资质、信用证书、信用组织认证、信用管理体系认证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潜伏的信用风险,降低交易成本,并依此开发了“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在中国信用产业联盟具体指导下,由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完成系统编程并投入运营,主要是将企业在工商、税务、银行、公共信息、社会评价、行业评价等相关信息加以收集整理,并将评价结果进行公开、推广,接受公众监督。
  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机构负责人认为,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机构和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启动,可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更好地满足信用市场公平竞争。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