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2016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和《重庆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提高工程质量检测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市检测机构检测能力,进一步保障建设工程质量。2016年7月6日至7日,在重庆交通大学成功举办了2016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主办,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承办,重庆交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经各检测机构内部选拔,共推选110个检测(分支)机构,220名检测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设有水泥检测和钢筋检测两个竞赛项目,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全面的技能比拼。为保证竞赛的公开、公平、公正,通过计算机机考形式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选拔,并邀请了我市检测行业内一批高水平专家组成权威专业的裁判组,对参赛选手的实际操作进行严格评比。通过激烈角逐,竞赛共产生钢筋和水泥两个检测项目个人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竞赛,一批专业知识扎实、实做技能过硬的技术能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市一线检测人员精湛的技艺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内成功营造了以检测工作质量为核心的“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新风尚。我站将以举办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与服务指导职能,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检测一线人员工作激情,为不断开创全市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