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咨监理中标广西资源至兴安高速机电监理项目

  近日,中咨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广西资源(梅溪)至兴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机电工程的施工监理服务项目。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资源县和兴安县境内,起点与洞新高速公路相接,终点接已建成的兴安至桂林高速公路,全长82.656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级A级。
  中咨监理负责包括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隧道监控工程、隧道供配电、照明工程、隧道通风工程、隧道消防工程(含火灾报警系统)等工程的施工监理任务。
  广西资源(梅溪)至兴安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0-2020年》规划的“6横7纵8支线”布局方案中7纵线之一,是国高网泉南高速、厦蓉高速、上瑞高速、包茂高速、二广高速的联络线,是湖南湘西地区经广西桂北地区连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纵向跨省通道,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构建广西连接多区域的国际大通道综合交通网络,推动桂湘两省区域经济发展与合作,形成湘桂黄金旅游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中咨集团王陆玲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