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设安装公司获评“河北省十佳诚信企业”

        8月31日,记者从河北建设集团了解到,经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的数月评选,该集团安装公司成功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十佳诚信企业”。这个极具含金量的行业大奖全省范围内只有10家。
  此次评选旨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企业自愿申报、征求工商等有关部门意见、信用评级机构评议、社会公示、评委投票等,共评选出诚信企业10家,诚信品牌10家,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典型322家。
  多年来,该集团安装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法人人格,科学管理,规范经营,以过程精品追求精品工程,积极探索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并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在安装工程市场上享有盛誉。
  此次获评“河北省十佳诚信企业”再次表明该公司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为公司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拓展了空间,夯实了基础。(供稿人 李维东 陈清晗)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