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吉林省工程造价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在长春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指导和规范我省工程造价咨询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推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有效机制,推动工程造价管理模式改革不断创新,引领工程造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6年8月30日,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了全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韩雪华站长、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于亚萍理事长、龚春杰秘书长以及全省造价咨询企业代表二百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于亚萍理事长主持。
 韩雪华站长讲话中指出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意义以及开展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诚信评价的必要性和时代的紧迫性;健全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诚信评价势在必行,不仅有助于提升我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管理水平,打造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更可以提升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规范工程造价管理活动。
 省造价协会受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委托,组织开展吉林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根据中价协《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暂行办法》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标准》,制定了《吉林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龚春杰秘书长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开展信用评价工作的要求、原则和程序,详细解读了吉林省信用评价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就如何使用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