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提升服务水平  亮化文明窗口

                         ---株洲市造价站荣获市文明窗口称号

      近日,株洲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全市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进行表彰,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荣获市文明窗口称号。
      自1979年成立以来,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已成为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一张“名片”,成为全省造价管理系统一道亮丽的风景。近年来,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悉心指导下,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为经济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高效服务,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系列创建“文明窗口”活动,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连续三年获得 “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目标管理红旗单位”、“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会”等荣誉称号。
      株洲站将继续坚持“人才兴站、作风强站、服务活站”的工作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及城市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株洲站   万军)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