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解疑答惑工程计价

      6月23日,衡阳造价站召集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船山东路部分施工单位,召开船山东路部分标段工程计价争议协调会,并邀请省造价管理总站专家就工程计价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解疑答惑,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船山东路是省市市政建设重点工程,是衡阳市区第二大贯通东西方向的主动脉,全长9.14公里,44米宽,双向6车道。由于船山东路“四建立交、四过铁路、三跨耒水”,沿线施工环境复杂,地质条件各异,建设施工难度大,工程计价双方争议也较多。为确保工程顺利建设,尽快拉通衡阳城区大动脉,解决建设各方工程计价争议,衡阳造价站于6月23日召开了船山东路部分标段工程计价争议协调会。会上,建设各方就有关施工工程量、工程计价适用定额问题提出了相关证据和意见,对提出的问题,省、市造价站专家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疑答惑,并进行了定额解释函复,助力重点工程建设,推进衡阳城区大动脉的畅通。


(衡阳造价站  刘宏生)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