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设集团电谷•中央时区项目获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9月26日,由河北建设集团三分公司承建的电谷•中央时区项目部荣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据悉,电谷•中央时区项目部能够在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考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与该项目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保护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密不可分。该项目部在组织高效有序、精细化施工的同时,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绿色文明施工,注重“家•人”主题企业文化下的“生命至上”安全文化建设,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到位,班组人员劳保用品正确佩戴,积极开展班组安全活动,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使得项目部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病。
  据悉,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评选是每年“安康杯”竞赛的活动之一,旨在不断推进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最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截至目前,该集团一分公司、建安分公司、三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获此荣誉。(供稿人 丁增会 张琬)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