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监的西藏拉洛水利工程大坝顺利截流

      9月30日的11时,美丽的雅鲁藏布江一级支流夏布曲河畔,西藏自治区萨迦县县长扎西平措宣布拉洛水利枢纽大坝截流开始,在几十台施工机械的轰鸣声中,由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监的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工程拉洛大坝上游围堰于11点45分成功合龙。西藏自治区政府代表、西藏水利厅、业主等单位领导及公司总经理徐志峰等亲临施工现场,与当地农牧民群众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中央电视台、西藏电视台等媒体到场进行报道。   
       此次成功截流标志着作为水利部172项重大工程之一、西藏自治区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将进入关键的大坝主体填筑施工阶段,对工程顺利蓄水,实现灌溉发电的工程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徐总对此次顺利成功截流表示祝贺,并对监理部人员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监理部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监理服务质量及水平,在西藏高原树立“科兴”品牌,为公司争光。
                   
                                                                                                                           拉洛工程监理部  李松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