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新疆2016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序开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2016年信用评价工作安排,9月6日新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开展2016年全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初评)工作动员会。
      会上,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讲解了开展信用评价(初评)工作的要求、原则和程序,详细解读了新疆区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初评)工作方案。最后,就如何使用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10月14日组织召开了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初评)专家成员培训会议,学习讨论了《信用评价(初评)专家组暂行管理规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标准》;会上解答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中的问题,重点掌握造价咨询企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方案及检查评分标准等,为部署落实2016年度信用评价(初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