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十一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教育

      11.24日,江西丰城电厂倒塌事故为全国建筑施工行业拉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针对江西丰城电厂特别重大安全事故,陕建十一建集团安全管理部于11月26日下午18:30,在彩虹CEC项目部对138名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此次安全教育内容有高处坠落、坍塌、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起重事故、触电六大方面。同时,安全管理部部长景旬祥还通过具体坍塌事故案例解析,强调了事故发生原因和事故防范措施,对项目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项目人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建筑安全无小事,要养成在日常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职业习惯,千万要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要铭记在心,落实在每一细节,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另外,培训还播放了安全教育视频,用形象直观的形式,再次强化了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江西丰城电厂安全事故中74个生命和家庭幸福毁于一旦的惨痛教训,已引起陕建十一建集团上下的足够重视,目前,各项目部展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生产教育。(供稿人 陈开喜  武艳飞)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