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苏州设计结构专业获5项中国建筑设计大奖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2016年年会暨第二十四届全国高层建筑结构学术交流会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这是全国建筑结构界两年一次的盛会。

 

 
     在会上颁发了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结构)暨第九届全国优秀建筑结构设计奖,苏州设计结构专业获5项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结构),其中:苏州中银大厦获一等奖,独墅湖高教区西交利物浦大学行政信息楼获二等奖,太仓市规划馆、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屏蔽测试车间结构设计、独墅湖高教区西交利物浦大学行政科研楼获三等奖。
     高层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自1975年成立以来,委员会团结广大建筑科学技术工作者,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呜”方针,开展学术上的自由讨论。从2004年起,委员会主办的每两年一届的“全国高层建筑结构学术交流会”与建筑结构分会的年会合办,会议交流范围更加广泛,包括了大跨空间结构、特种结构等,参会人数逐年增加,而且有一大批结构专家、院士、设计大师几十年积极参与会议,这对交流推广高层建筑结构研究成果,促进行业科技进步起到了重大作用。会上颁发的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结构)暨全国优秀建筑结构设计奖是国内建筑结构设计的权威奖项。
     苏州设计作为会议的承办方之一,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完成了一批超高层、大跨空间结构、轨道交通综合体等工程。本次会议的举办场地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就是由苏州设计和美国SOM公司联合设计、具有90米跨度、8万平米无柱展厅的大型会展及会议中心。

 

 

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夏熔静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