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荣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正式揭晓,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我是你的眼”关爱视障青少年项目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我是你的眼”关爱视障青少年项目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味觉等,让受助者在感官带动下探索自然,激发青少年对大自然的兴趣,打开内心世界。该项目用1年时间让60名视障青少年体验到户外生活乐趣,同时该项目还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供稿人 赵长海)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