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安徽万纬工程管理公司荣获两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前,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安徽万纬工程管理公司参与监理的中国石化武汉8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工程、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均榜上有名,其中,中国石化武汉8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
     在中国石化武汉80万吨/年乙烯工程中,安徽万纬承担了热电联产装置的监理任务,该公司以全面周到的服务,诚信科学的态度,开拓进取的作风赢得了良好信誉,获得业主HSE评比连续六个月第一、14家监理单位劳动竞赛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在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中,安徽万纬承担了375万吨/年柴油液相加氢、140万吨/年航煤加氢、循环水场、除盐水站、凝结水处理站、真空除气和制冷站、厂区给水及消防加压站,空分、空压等装置的监理任务,其中375万吨/年柴油液相加氢装置系美国杜邦专利技术,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柴油液相加氢装置,其加氢反应器基础等工程多次获得业主组织评选的样板工程,焊接一次合格率全部达到合同要求的96%以上,验收一次合格。
     王庆东、项志强两位项目总监同时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金质)工程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许何恺)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