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5项工程获评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近日,河北建工集团公司承建的祥和城小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一期工程、瑞达秀居工程以及5A、5B中药提取车间等5项工程陆续收到当地质监部门颁发的2016年度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证书。
  省结构优质工程按属地原则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自愿申报,当地质量监督站审查后将符合条件的工程纳入创建计划,定期将创建计划上报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各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定期将辖区内创建计划上报至省质监总站。在创建过程中,各级监管部门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确保过程施工质量。
  省结构优质工程是申报河北省优质工程(安济杯)等奖项的的必备条件,未评为省结构优质工程的不得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祥和城小区等5项工程荣获省结构优质工程证书,对集团公司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创建目标的实现有重要的意义。(供稿人 王旭)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