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在河北会堂召开的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建筑安装分公司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建安分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建安分公司始终秉承该集团的“家•人”文化,通过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投入大额资金为员工提供培训、节日慰问、职工体检、美化食宿环境等活动和措施为员工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营造了和谐的家,培养了一批尽责的人。2009年至今,建安分公司完成了100多个大中型项目,为社会贡献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弹奏了一首钢筋混凝土浇筑的交响乐,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了重要贡献。建安分公司共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工程1项,河北省优质工程15项,省级文明工地14项,荣获省政府三等奖1项,省科技示范工程5项,省科技进步奖7项,省级QC小组活动成果奖28项,国家级QC成果5项。先后荣获“廊坊市文明单位”、“廊坊市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小组”等荣誉称号。2016年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建安分公司完成市场承接额50.91亿元,产值35.37亿元,成为廊坊市建筑业的一支劲旅。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是河北省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河北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今年全省共有69家单位获此殊荣。(供稿人 郭贵宝)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