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召开“大干130天”动员大会

       5月31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召开“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工作总结表彰暨“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新一轮大干帷幕已经在长春地铁项目轰轰烈烈地拉开。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长春地铁项目部牢牢抓住春季气温转暖、天干地晴的有利时机,迅速于2月5日至4月25日开展了“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在活动中,党政工团齐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争先创优配套活动,促推活动有序快速开展。特别是项目部、盾构一队两支“青年突击队”你拼我搏、奋勇争先,确保了盾构按期顺利地挺进东环城路站和东环东区土方任务的按期完成,车站主体工程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尽管该项目开展了连续劳动竞赛活动和冬季施工等大干活动竭力追赶工期,但由于受征迁及交通导改等因素影响,开工较晚,离总工期要求依然存在一定差距。为持续加快工程进度,项目部果断决定,自6月1日至10月8日再次掀起“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高潮。
       在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上,项目书记朱月根宣布了《关于“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奖励的通报》,总结了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对4个参建工班进行了表彰;总工程师安克选宣布了《关于开展“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他对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发动,并明确了目标要求、考核节点和保障措施;安质部、工程部分别对大干活动中的安全质量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生产副经理陈月新就施工计划的按期完成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项目经理刘申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当前项目面临严峻的工期形势,要求全体员工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迎接挑战与考验,坚决打赢这场信誉之战、脸面之战;对如何按期完成大干目标任务,刘申华强调,一是要齐心协力,实现目标;二是要加强服务,发挥职能;三是参建工班要履行合同,信守承诺;四是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五是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六是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七是项目部员工要尽职尽责;八是要加大劳动力投入。刘申华激励全体参战员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顽强苦干,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之仗。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活动,计划车站主体、2座出入口、2座联络通道和3座出入口明挖土方全部完成,东世区间隧道贯通,计划完成产值8931万元。
       项目部全体员工、盾构一队主管领导、各工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