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青岛一建集团晋升国家特级资质企业

      10月3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发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核准2017年度第十二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第1707号),青岛一建集团成功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获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两项甲级资质(这是本批次山东省唯一一家晋升特级资质企业),这标志着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从此迈入全国建筑业企业第一方阵,必将成为青岛一建集团发展史上的新起点和转折点,为青岛一建集团的发展史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业企业最高等级资质,一直以“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严苛标准,备受行业和社会推崇,是建筑业企业和建筑人为之奋斗的最高目标。它承载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信誉保障,是企业迈入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青岛一建集团始建于1952年,公司秉承“奉献建筑精品、服务现代生活”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和谐、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围绕“深化改革、战略引领、调整企业商业模式”的发展思路,励精图治,先后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AAA信誉等级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山东省建设系统文明服务示范单位”、“青岛市100强企业”、“青岛市10强施工企业”和“青岛市银行信用最佳企业”等。公司承建施工项目荣获一大批“鲁班奖”、 “泰山杯”、“青岛杯”奖及“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建筑安全奖”和省、市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在国际市场中,先后在中东、非洲、东南亚等数10个国家承建工程,连续多年被青岛市授予“开拓外埠市场十强”施工企业。
  近几年来,青岛一建集团为实现晋升国家特级资质企业的目标,在董事会的带领下,认真对照国家特级资质申报标准,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不断加大企业科技研发力度,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努力促进管理结构优化升级,为成功晋升国家特级资质企业方阵夯实了牢固基础。
  此次特级资质的成功获批,必将进一步提升青岛一建集团在建筑市场的竞争优势,为青岛一建集团持续发展提供了优质资源和发展平台,更为青岛一建集团涉足更广阔、更高端的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