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杨振潮荣获西部八省(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11月7日,由云南建投集团承办的西南、西北八省(区)建筑业第二十二届“贡献杯”联赛表彰会暨青工工作研讨会在昆明隆重召开。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国良,贵州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程锐,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谦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云南建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致辞。来自西南、西北八省(区)建工集团的17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西南、西北八省(区)建筑业第二十二届“贡献杯”联赛活动中涌现出的7个优秀组织单位、44支优秀青年突击队、32名优秀青年项目经理、33名优秀青年岗位能手、36篇优秀论文。陕建八建集团科技之质量部副部长、BIM中心主任杨振潮喜获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在青工工作研讨会环节,来自陕建集团、云南建投、四川华西集团、贵州建工、山西建投、甘肃建投等八省(区)建工集团的100余名青年和团干,围坐一起进行亮“建”论道。大家分组围绕“贡献杯联赛对建筑企业青年成长的影响”、“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一代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建筑青年如何聚力贡献”主题进行了激烈的大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谈团建、说青建、讲奉献、比作为、理思路、明方向,交流感情、碰撞思想、分享经验。
  与会青年们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肩扛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断引领西南、西北八省(区)建筑企业青年发奋努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干出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取得新进步,在西部建筑业的发展史上留下自己闪光的青春。(供稿人 解党谋)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