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青岛一建集团荣获“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山东省企业家协会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评选的2017年度“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经营者”结果揭晓,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集团执行董事长马树军同志被授予“山东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经营者”荣誉称号。
  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是全省企业的杰出代表,是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省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出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的企业;山东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经营者是在全省企业中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引领者和推动者,是引领全省企业发展的先进企业家代表。该奖项的评选旨在引导和促进企业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青岛一建集团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的协调发展,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公司一方面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开拓市场,优化业务模式,依法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构筑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和谐氛围;另一方面,树立和维护诚信、守法、公正的良好形象,依法纳税,主动承担对自然环境、对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义务,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支持和赞助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环境,扶贫济困,救助灾害,不断追求公司与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青岛一建集团将以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引领,做稳做优,做大做强,努力发展成为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敬的建筑施工企业,打造“青岛一建”国内一流建设品牌。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