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建三局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建三局设计总院)2018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在汉召开

        8月3日,中建三局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建三局设计总院)2018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在汉召开。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总部全体职工、各生产院总助级以上人员、受表彰员工及新员工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黄安平作题为《凝聚创业共识      坚定发展信心 携手开创三局设计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2018年是公司整合成立后的开局之年,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内外部压力,公司紧盯局年初下达各项目标,凝心聚力,企业运营稳中有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突破。
  会议还作了上半年财务状况分析报告,开展了生产院经验交流,对公司职业发展通道制度进行解读宣贯;开展公司党委书记讲党课并向党员代表授书活动;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会,并对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洁从业谈话。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刚指出,上半年,全司上下坚定信心,阔步前行,保持传统设计业务优势,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稳步提升履约管控能力,企业运营整体向好,保持了稳定发展。
  黄刚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势发展抢占先机;提高公司在设计行业的话语权;抓紧一切有利时机唱响“三局设计”品牌;抢得发展先机 ;
  二是持之以恒提升品质;要必须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成果;必须提供精细化的设计服务;必须树立全员品质意识;
  三是科学统筹夯实管理。要健全管理体系,解决当务之急;加强资源联动,形成强大动力;强化团队建设,筑牢关键支撑。
  黄刚强调,要围绕打造各生产院专业设计优势,建立咨询公司牵头、生产院协同,前端服务、后台支撑的设计和工程咨询管理模式;打通工程总承包(EPC)建设模式下的全专业、全流程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培养竞争新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供稿人 赵兵)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