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国天楹获得越南焚烧发电项目大单

      8月22日晚间,中国天楹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正式签约。公司表示,越南河内项目的日处理量为4000吨/天,垃圾处置费高达21美元/吨,特许经营期长达49年,售电价格为10.05美分/度。其超大处理规模属于全球罕见,而垃圾处置费约为国内平均处置费的3倍,根据测算,越南河内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约7亿元的收入和约3.5亿元的利润。
      若按照市场平均吨垃圾发电水平(370kwh/T)和毛利水平测算,越南河内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约7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和约3.5亿元人民币的利润。
      目前,中国天楹收购欧洲环保巨头Urbaser的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推进中,目前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Urbaser是全球固废行业龙头,具有顶尖技术、资深管理团队、充沛现金流、强劲业绩表现、全球强大的影响力和项目拓展能力。
      虽然此次重组正在进行中,但中国天楹收购Urbaser的战略协同效应已开始显现。自2017年12月公告收购Urbaser后,中国天楹已成功拿下众多重点省市环卫项目和末端处理项目,如海安环卫项目、如皋环卫项目、罗平环卫项目、项城环卫项目、固原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拉萨固废综合治理项目等,同时在亚洲垃圾焚烧发电市场连续中标多项优质订单,如越南富寿、越南清化、越南河内及新加坡大士等,新获订单量相当于另一个甚至两个中国天楹的再造。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