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新年“加油站”助力追梦人

       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春节长假过后,陕建八建集团为了让广大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团队,提高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集团党群部门、生产管理部、安监部、科技质量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12个部门开启新年“加油站”助力追梦人,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共进行了13场次,并将培训结果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务知识、《安全策划实施方案》、绿色施工、文明施工相关规范、资料验收、编制、收集整理以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科技质量小组成果、工法编写、编制技巧、新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政策解析、人力资源基本业务、施工合同、分项合同评审典型问题分析和建筑施工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累计49个学时,共培训876人次。
       同时,该集团在组织培训期间,还建立起了各类专业人员人才库和微信工作群加强学习交流,逐步完善分管专业人才的梯队建设。集团上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序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迅速行动,在新的一年奋力前行,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陈玺龙)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