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京杭运河成子河公路大桥项目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日前,从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京杭运河泗阳成子河公路大桥项目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是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全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是企业质量品牌的最好体现。同时获得该奖项的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将在企业综合信用分上获得加分,有利于企业在招投标、各类争先评优中占据有利优势,是企业立足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该项目荣获此殊荣标志着江苏嘉隆的市政工程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王军恺)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