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清华附中延安学校项目获延安“最美奋斗者”称号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清华附中延安学校项目部荣获延安“最美奋斗者”称号。
  据悉,此次推荐评选活动,由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开展,评选表彰了70名全市各县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
气。
  清华附中延安学校是十二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总占地25万平米(约7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分为高中部、小学初中部、体育中心、教育基地四个地块,项目建设周期16个月,学校共设班级168个,约容纳8100名学生、约聘710名教师。项目的建设利国利民,对于延安新区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惠及延安新区人民的一项重点教育工程。
  该项目小学部从2019年5月1日奠基以来就倍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到8月26日竣工,原本预算工期620天的清华附中延安学校小学部项目,在延安市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陕建集团上下同心,用系统谋划为工程加速,用苦干实干保障质量,仅用118天就将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项目交付使用。
  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时,砌砖、安装隔墙、保温、地砖、抹灰、机电设备安装等6类不同工序的1300余名工人和管理人员三班轮换,各项施工流程有序进行。项目安装部9名管理人员、300多名技术工人用时88天,陆续完成电缆桥架、管道支架、暖通风管、泵房设备等水、暖、电气的安装施工,创造了“延安速度”。
  2019年9月2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清华附中延安学校小学部举行了首届开学典礼。“陕建八建集团是一支前期策划强、执行能力强、组织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队伍。”延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忠义这样评价。
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定于2020年8月31日交工,短短180天的时间还有初中部、高中部约8万平方米的施工任务摆在项目部面前,这仍然是艰巨而严峻的考验,项目部将秉承陕建铁军精神,珍惜荣誉,继续奋斗,按期完成施工任务,让孩子们能早一天入学,让优质教育资源早一天落地延安。(陈玺龙  乔劲博)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