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工程检测专项能力与机构管理标准升级

        为更好地提升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能力,满足市场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服务需求,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团体标准化工作秘书处组织编写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标准和专项能力考核标准》已基本完成、即将发布。
        《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标准和专项能力考核标准》团体标准的实施,有助于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信用和权威性,在用户采购或企业合作洽谈中,更易得到客户、投资方或合作方的认可,能有机会申报国家级奖项,升级为地方标准、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有效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实现数字经济、引领行业发展、树立行业领导品牌、降低企业风险,实现自我发展方式。
        当前,标准进入最后的征集阶段,有意向参与标准工作的单位,将作为起草单位署名(列入标准起草单位)。欢迎各机构报名参与。
关于征集《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标准》等六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