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两名项目管理者获评全国诚信项目经理

        10月20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网站获悉,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两名项目经理被评为“2022年度工程建设诚信项目经理”。
        本次评选是根据《工程建设行业信用评价通则》和《工程建设诚信项目经理评价管理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推荐,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项目管理者在诚信环境营造、工程品质提升、专业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价、公示等程序,最终马宝柱、安伟利成功入选。
        该荣誉的获得,是公司项目管理水平的体现,更是工程建设行业对公司在诚信经营、工程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不断加强项目管理,持续提升工程质量,为推动企业和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清)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