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物流集团获陕西省首个“碳中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陕建物流集团成功通过碳中和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成为全国首批、西北地区首家获得碳中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
      2020年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等多项政策。“双碳”背景下,基于数字化的绿色低碳转型成为新一轮发展趋势。陕建物流集团立足产业链供应链深化新旧动能转换,通过迭代华山云商、华山云采等产业互联网平台,搭建碳中和管理体系,科学规划双碳目标和碳中和蓝图,在绿色低碳新赛道上加快由“量的积累”奔向“质的跃升”。
      绿色化、高质量,是新时代新发展的必然要求。近年来,陕建物流集团积极践行“四新”战略,发挥陕建供应链链条长、覆盖广优势以及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的数字基因,构建起覆盖钢材、工业品辅材、办公用品、机械装备等建筑物资供应链全链条的碳中和绩效改进体系,带动产业链上下游10万+合作伙伴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下一步,陕建物流集团将坚持聚焦“双碳”目标全面释放数智供应链服务能力,助力建筑行业发展不断增“绿”添能。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