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慈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慈国际建设集团下设中慈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慈溪市锦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慈溪市清泰建设劳务有限公司、宁波思宇建材有限公司、宁波倩倩进出口有限公司、都匀市天泰投资有限公司。
        中慈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慈溪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成立1956年,1998年10月企业改制更名为慈溪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2月17日更名为中慈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市政、地基与基础为主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是慈溪市规模、资金、技术等最具实力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被市政府评为慈溪市财政收入超百亿功勋企业和“十强”建筑业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注册资金8858万元,具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40余人,有资质的建造师92人,年施工能力达100万平方米以上。
        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
        公司崇尚“敬业、诚信、务实、奋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创中慈品牌,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实施以强化管理打造品牌,以确保质量安全支撑品牌,以诚信服务提升品牌的精品战略,营造中慈品牌的持续发展优势。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具有较强的开发能力和创新意识,工程中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
        公司严格按照“管理争一流,质量求精品,服务创信誉”的企业宗旨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来开展工作。近年来,独立承建了数百个大中型工程项目,均获用户及社会一致好评,验收合格率100%,多次获得慈溪市建筑工程质量优胜奖和文明标化工地奖,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但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可喜的业绩,而且积极外拓境外市场,取得了《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迈出了我市建筑企业拓展境外业务领先的一步。同时,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还以我公司为依托,在慈溪成立了国家级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建筑产业发展中心”,为我市建筑业的发展和外向型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国际业务辐射俄罗斯、朝鲜、科威特、加蓬共和国、加纳等多个国家。公司在国外业务的发展,尤其是加蓬共和国的总包项目,标志着慈溪市建筑企业“走出去”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企业的生命在于质量,企业的活力在于人才,企业的希望在于信誉。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用自己的才智和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打造一个管理科学、技术先进、质量一流的建筑企业。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