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南京地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前身成立于1993年的南京捷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为适应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2007年公司进行改制,更名为南京地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为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并与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关键技术研发中心、职工技能培训中心两个机构合署办公。
        我们的经营范围是“咨询、培训、科研、监理、监护”五大板块业务,立足于“打造咨询品牌,成就人才摇篮,构筑研发基地”的发展定位,锐意进取,积极打造核心价值产业链。
        我们的目标是依靠智力资本和社会资本,我们力争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发展成为主营业务突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相当影响力的全国知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科技咨询企业。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共赢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水平高并极具敬业精神的工程技术及经营管理人员,公司员工58人,包括工程师及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及高级经济师,以及研究院级高级工程师。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证,设备监理乙级资质认证,工程咨询丙级资质认证,测绘乙级资质,轨道交通行业高技能人才评价试点单位认证,工程测量乙级资质认证,AAA级江苏省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认证。南京地铁一号线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南京地铁一号线开通近期客流预测研究,南京地铁一号线重大装备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轨道交通35KV供电系统国产化C-GIS设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轨道交通BAS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等科研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南京地铁一号线系统总联调研究与实践,南京地铁一号线运营管理项目维保模式综合评价研究,南京地铁资源开发战略研究,城市公共交通一卡多用系统(一卡通)研究, 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无触点IC单程车票方案关键技术研究
等科研项目获南京市科技进步奖。
        本公司目前已和10多个城市地铁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承接了运营筹备、资源开发、风险管控、组织架构、薪酬体系、设计咨询等的业务。为了契合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凝结多年项目实践经验,融汇最先进的项目管理思想,结合当前地铁建设情况,特打造六个方面业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标示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资源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建设咨询一体化解决方案、风险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