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杭州宏扬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宏扬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地基基础行业的专业壹级施工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基础施工、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机械租赁、投资等诸多领域。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60余人,项目经理及建造师20余人。公司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拥有各种先进的施工机械60多台(套),并投资2500万元购置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三轴水泥搅拌桩SF808桩机二台、ZKD85A-3多轴钻机三台、Φ650及Φ850动力头,H型钢等全套SMW工法设备,购置五台国内先进品牌:三一重工生产的型号为SR 250R、280R、360R旋挖桩机,为了在施工质量上精益求精,公司还拥有中国工程标准化委员会推荐的专利支护—水泥土桩锚支护,在支护技术上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的工程业务遍及全省各地,并已扩展到省外许多城市。并在重庆、安徽芜湖、江苏南京设立分公司。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技术为龙头、以施工为主体”的经营原则,参与了众多项目的桩基或围护工程建设,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公司近几年参与的项目有:望江地区改造02地块拆迁安置房、武警杭州市支护指挥中心、杭政储出(2007)4#地块、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二期、市三医院医疗综合楼、杭政储出(2005)20#、21#、30#地块A区、B区基坑围护、绿城.玉兰公寓桩基及基坑支护、绿城.翡翠城基坑围护、安徽望江国际花园?酒店、杭州日信国际、桐庐红楼国际大厦、慈溪浪木黄金大厦基坑围护等。公司在这些工程中的表现,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在工程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公司重视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项目管理制度。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和生产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程质量,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杭州宏扬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秉承“筑宏图,扬天下”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战略方针,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真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之路,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