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浙江丰成建筑劳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丰成建筑劳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为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根据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成立于2012年9月18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社会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劳务一级资质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盐北路378号,注册资金壹仟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劳务分包。可依法从事脚手架搭设作业一级分包、木工作业一级分包、钢筋作业二级分包、混凝土作业分包;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竹器、金属材料、五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及钢管租赁。
目前,公司下设项目管理人、班组长和各类技术人员。公司现有职工人数约4000名,其中各类管理人员有300名,注册施工队长有80名,技能、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有1450名。在2013年度,公司创造了五亿的总产值,竣工面积达220万平方米,在2014年上半年,公司新签工程合同近两亿。公司立足嘉兴,辐射浙江,面向全国。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大型的房屋建筑 ,参与了嘉兴市浙北第一高楼中诚大厦、海盐保利一品、海盐张元济图书馆、海盐职业中学综合楼、海盐人民法院、海盐利时百货、海盐汽车客运中心、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商业街、宁波镇海职教中心、海南三亚凤凰水城、河北石家庄祥云国际、山东临沂空港物流城、安徽泗县泗海工业园、上饶嘉怡华府等重大工程的建设,其中多个项目获得了“秦山杯”、“南湖杯”、“钱江杯”等省市文明标化工程。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致力于安全、质量双向发展。近两年,公司无一例安全和质量事故发生。工程合格率达100%。卓越的信誉,成绩斐然,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公司历来重视企业内部管理、重视工程质量、重视合同信誉,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信守合约,规范管理”的原则。自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围绕公司建设和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最真诚、最优质的工程服务,同时竭尽全力为创建一流的劳务企业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