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2013(第四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五大特色

       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工程装饰协会、工程设计协会、监理协会、质量信用评价中心共同举办2013年第四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据悉,今年论坛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特色一:紧扣热点
       2013(第四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紧密结合行业关注的热点、焦点设置专业话题,针对当前的核心需求,拥有广泛的关注度与极强的传播性。
       特色二:拥有强大的宣传媒体
       2013(第四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设计协会共同举办,顺昌恒成承办。我们拥有全国性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特色三:行业高端论坛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界盛会,论坛汇集国内产业中高层人员,共同打开视野,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论坛为参与者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企业家、专家,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已成为促进行业发展和互动交流的全国性平台。
       特色四:巨大的品牌价值
       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盛大的论坛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推广方式,充分展示自身公众形象,扩大向目标企业的推广。同期举办优秀企业、项目发布会,颁奖盛典。对评选出优秀的企业、人物、项目进行表彰,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特色五:延伸的服务体系
       后续系列产品包括图书及音像出版物、报纸专题、网络专题、广泛新闻报道,构成极其丰富的品牌矩阵。
       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
        咨询电话:010-57811642 
       传       真:010-57811352
       商务合作:010-57811643
       电子邮箱:summit@schcn.com
       联 系 人:张  蓓主任


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电话:010-5781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