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推广应用暨劳务用工管理交流会在合肥召开

     12月6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推广应用暨劳务用工管理交流会在合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施工监管处主任米凯、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蓬、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邢作国、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管理处处长严春、安徽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徐尚振、合肥市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停、安徽省建筑业协会驻会副会长费瑞林、常务副秘书长马丽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邢作国主持。
    米凯主任针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建筑劳务用工制度改革以及培育建筑产业工人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出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已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并将于2019年7月份之前实现全国覆盖。平台的的上线,将有效地维护建筑工人和建筑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建筑劳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安徽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徐尚振作了当前治欠保支形势与任务报告。
    李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积极配合建设主管部门开展建筑劳务用工研究、建筑劳务基地建设、建筑产业工人培育试点以及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的上线,是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省市建筑业协会和广大建筑企业都要积极做好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应用工作,使平台发挥应有的作用。
    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的开发单位中建电商负责人在会上演示汇报了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平台的上线及操作情况。来自建筑大学、建筑企业、劳务企业、地方政府的专家和领导在会上交流了建筑劳务用工制度改革、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劳务企业发展创新、建筑产业工人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


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电话:010-5781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