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涂建敏

        重庆宝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隆鑫集团,是继隆鑫集团的工业、地产、金融等三大板块之后的又一重要产业,是一家集设计、加工制作、现场安装为一体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轻、重钢结构厂房、多高层钢结构建筑、空间管桁架钢结构建筑、仓库、体育馆、会展厅、办公楼、高速公路附属设施等建筑的设计、制作和安装。
        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1日,总投资1亿元,位于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南坪丹龙路和大石路交汇处,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厂区毗邻长江,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已建成2条轻钢生产流水线,1条重钢生产流水线,H型钢年生产能力达35000吨,年安装能力35万平方米,公司集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目前已在重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近几年来,随着企业不断深入持久的改革和发展,公司先后成为中国钢结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重庆建筑》理事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建筑协会理事单位,并具有“A”级银行资信和“B”级安全信誉,每年度均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建筑业先进企业。2010年度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2011年度被评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其中承建的永航三期工程被评选为全国优质工程。
        宝汇钢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技术精干、管理规范的人才队伍,拥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2名、国家一级建造师8名、教授级高工2名和高级工程师6名。总设计师由来自钢铁设计院的资深教授级高工担任。
        宝汇钢构公司已建和在建工程近100万平方米。先后承接了长安民生物流二期厂房、重庆农业产业化示范工程重庆德佳蓄牧公司彩钢项目、外商投资重庆新涪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国家重点项目重庆江北机场扩建工程、重庆永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项目、重庆秦川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秋田齿轮公司项目、中汽西南4S专卖店系列、兵工部军品厂房及战备仓库、西源凸轮轴新厂建设一、二、三期工程、长江轴承厂搬迁一、二期工程、隆鑫C区新建一、二期工程、足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一、二期工程、金进丰实业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大川国际物流建材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屋顶钢结构工程、纳川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建厂房、维大力电动胡芦新厂、重庆北汽幻速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北碚缙云体育场、四川宜宾富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厂房等一大批有一定影响的工程项目。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厚德敬业”的经营宗旨,制定了“以人为本,精心施工,以优质的工程质量打造钢结构行业典范”的质量方针、“倡导积极、健康的环保文化,整合公司内外的有效资源;遵章守法、防治污染、降低消耗、减少废物,致力于环境绩效的持续改善”的环境方针以及“遵章守法,安全文明施工;持续改进,营造健康环境”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建立了先进的“四合一”整合型管理体系,形成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走出了一条专业化发展、规模化经营的发展道路,为隆鑫钢构发展成为西南地区钢结构行业的支柱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