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关于申报2014年中国园林绿化优秀奖的通知

各有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各省市有关企业:
       为提高园林绿化与施工整体水平,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加快园林绿化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持续健康发展,决定在园林绿化企业中开展“2014中国园林绿化优秀企业、人物和工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申报条件
    (一)企业条件:重合同、守信誉,圆满履行工程合同,在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违法行为;完成的施工及养护项目,无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现象;企业运营良好、工程各项程序完善、资料齐全;完成的工程项目优良率达到90%以上。
    (二)人物条件:专业理论扎实和实践经验丰富,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拥有园林绿化设计或施工的优秀案例,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政治观念。
    (三)工程条件:绿化工程符合城市总体规划,符合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及不同类型城市绿地功能的要求; 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水平高,施工精细,整体环境协调;绿化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二、申报要求
    (一)参评方式:请申报单位向评选组委会咨询相关事宜,并索要相关评选活动的参评标准、报名材料与参评表格等。
     (二)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奖申报表》,于2014年8月30日前报申报评选办公室。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话:010-57811642             联 系 人:胡主任    
       传真:010-57811352         邮箱:summit@schcn.com
       附件:1、2014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奖申报表
                  2、2014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奖申报材料及要求

                                        
                                                                                                                    二○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