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首届浙江省装协企业信息化研讨会召开

  2012年2月15日“首届浙江省建筑装饰施工企业信息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装协副会长、武林装饰董事长于利生、浙江省装协会长恽稚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委秘书长田万良、副秘书长吴恩振先后在会议上发言。
  为了能更好地帮助浙江省装饰施工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管理必须具备的信息化软件项目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为各类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提供信息技术服务,提供、推广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方案,2012年2月15日在杭州举办了“首届浙江省建筑装饰施工企业信息化研讨会”。
  浙江省装协副会长、武林装饰董事长于利生、浙江省装协会长恽稚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委秘书长田万良、副秘书长吴恩振先后在会议上发言。
  软件企业和苏明装饰代表也从技术和实操的角度分享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观点和经验。与会代表达150人,这是继北装协组织的企业信息化战略研讨会后,又一次以信息化为专题的研讨会,充分证明了地方行业协会和企业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和开展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提高到了空前的水平。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