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第三届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评选盛大启幕

      由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联合宜居网、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宜居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作为全面展示房地产行业建设成就的大型平台,第三届“好楼盘”房地产评选活动,已成为业内年度的金牌活动。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客观的投票评选。一年一度的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将评选出一年来对中国楼市最富有影响力的地产品牌。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权威性,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宜居中国指数研究院进行“最人物大奖、最项目大奖、最企业大奖”网上评选,与此同时,宜居网还将邀请由建设部领导、商学院教授、机构专家、财经媒体负责人、部分新兴企业CEO、EMBA学员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企业领袖进行评选。最后上榜的“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家和项目、”,将由网上评选的得票率以及专家打分进行加权获得。
      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企业可联系主办机构设立的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评选委员会(010—57811604)。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