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国南方工业研究院南区一期工程荣获“全国优质工程金奖”

       近日,由重庆长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南方工业研究院南区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全国建筑业绿色优质工程评审,荣获“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荣誉称号,这是长安公司2015年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据了解,全国优质工程是由协会组织评审,表彰在工程项目施工周期内严格进行过程管理,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工程。工程建设过程中,该公司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把绿色施工各项管理措施贯彻到建筑节能减排的全过程,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规范细化绿色施工方案,围绕节材、节水、节能、节地和环境保护的“四节一环保”目标,积极推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提高工程科技含量,促进施工技术更新与创新。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过程管理,该工程在环境保护、材料资源利用、水资源利用、能源利用等方面均达到了理想的效果,不仅为后续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公司的今后创建绿色工程提供了丰富的可借鉴经验。
       该工程绿色建筑设计三星级标识,获得北京市2014年度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工程。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