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山东寿光建设集团诚信经营促发展

       山东寿光建设集团将诚信履约作为经营活动的第一准则,把诚信活动贯穿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以信用铸品牌,以信用拓市场,一切工作以业主满意为中心,从社会责任、遵纪守法、工程质量、诚信服务、合同履约、创新管理、经营业绩等全方位打造诚信企业形象,依法签约,信守合同,企业信用建设不断加强,实现了经济往来合同化、合同文本统一化,审查订立程序化,合同管理与经营管理一体化,在获得良好的市场信誉度和社会公众知名度的同时,增强了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促进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成为诚信经营的标杆单位。山东寿光建设集团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获得,是山东寿光建设集团深入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成果,也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该集团“以诚为本、以诚取信、以信取誉”经营管理的充分肯定,提升了该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美誉度。
  一直以来,山东寿光建设集团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高度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依法经营,真诚对待业主、忠诚对待事业、坦诚对待合作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和建材物流“四大”支柱产业连创佳绩,持续提升了集团的合同履约兑现能力。通过不断完善构建企业信用组织体系,全面开展文明诚信教育,企业社会信用度得到普遍认可,该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用•信誉AAA级单位”、“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17年获得“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供稿人 李疆 侯有胜)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